热点推荐
ZOL首页 > 音频 > 新闻 > 品位尊贵 HiVi惠威家居时尚S200A音乐终端

品位尊贵 HiVi惠威家居时尚S200A音乐终端


2005年06月15日 15:05 评论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那么你一定很喜欢音乐。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听音乐的人,那么你一定需要一套好的音响,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听音乐并讲究生活品质的人,那么富有生活情调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惠威的S200A时尚音乐终端,近日笔者从惠威集团得到消息,惠威集团即将发布发烧级音乐终端S200的升级版S200A,看来又将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


品位尊贵 HiVi惠威家居时尚S200A音乐终端

(惠威S200A正面图)

    在这个飞速运转的时代里,所有的人都在不停的忙碌,但是您再忙碌总有停下来的时候,当您停下来的时候,优美舒缓的音乐将让您彻底的放松,沉浸在靡靡音符与天籁般的嗓音之中。而这一切,将通过惠威S200A把梦境变为现实。高档的多媒体音乐箱是PC音乐爱好者一直追求的目标,惠威作为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音响企业,致力为发烧级的PC音乐爱好者开发最时尚,最HIFI的音乐回放系统。惠威S200A就是HiVi惠威公司最新推出的时尚类音乐终端。

    惠威S200A多媒体音乐箱是惠威S200多媒体音箱的升级版,在外形上我们不难看到很多S200的影子,充满优美线条的外表蕴含着很多古典的味道。

品位尊贵 HiVi惠威家居时尚S200A音乐终端
(惠威S200A左侧图)

    S200A的面板相比S200有很大的不同,S200的面板很平滑的,没有任何突起,而S200A的前面板则非常醒目,独特的外形设计让S200A的面板变得极具立体感,曲线在这里汇聚,您的目光也很容易被这样独特的面板设计所吸引。这样玲珑的面板设计让整只音箱更具活力,也更有看头,把S200A黑色的网罩去掉后,S200A就如同两尊漂亮的雕塑般矗立在您的面前,这样漂亮的音箱不管是放在桌面上还是摆在您时尚的房间里,都不失为一道漂亮的风景。

品位尊贵 HiVi惠威家居时尚S200A音乐终端
(惠威S200A右侧图)

    S200A的箱体表面采用豪华的钢琴烤漆,外观光泽度非常好,漆面均匀细腻,黑色低耗损网纹提花面罩上面有惠威传统风格的“天鹅”商标,华贵且不失稳重。S200A拥有波浪形的底座,底座上分布有三个银色的调节旋钮,分别是高音、低音和音量。调节旋钮大小不同,用户可以很轻松的进行音箱的音量和高低音增益的调节。三个调节旋钮的颜色和箱体搭配的很好,没有一丝多余的感觉,调节手感细腻平滑,密闭型的电位器在转动的时候不会产生一丝一毫的噪音。

    在扬声器单元方面,惠威音箱的扬声器向来都是第一流的,S200A使用闻名业界的惠威Diva 28mm大音圈大功率发烧级单元,低频单元采用大口径5” P.P/Mica 高强度/阻尼材料振动板扬声器,使音色自然和谐。高性能的双磁体全耦合屏蔽式防磁结构,100%防止磁场外泄,耐高温大功率骨架/SV音圈可以承受大功率输入而不损坏扬声器,发烧级的长冲程大功率低频线性位移设计可以提高低音单元的大动态低频输出能力,同时降低了失真。优化Thiele/Small参数设计使低音单元可以和音箱完美配合工作。

   在电路方面,S200A的电路结构和用料可以算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设计之一了,NE5532的前级运算放大器加上LM3886的后级功放芯片,让惠威S200A的单元表现的如虎添翼。

品位尊贵 HiVi惠威家居时尚S200A音乐终端
(惠威S200A背面图)

    惠威S200A的高频解析力很高,音色表现自然,细腻、柔和、听感流畅。音色甜中带一点华丽感的高频对小提琴、打击乐器的表现非常出色。S200A的分频器经过惠威工程师的精心调试,中频表达有力,人声丰满,回放蔡琴、王菲、齐豫等人的嗓音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这样清醇的中频是极富感染力的。S200A的低频表现一如既往的优秀,低频下潜到45HZ,量感和力度控制的非常好,丝毫没有生硬的感觉,如此优秀的低频效果给听者带来非常广阔的空间感。S200A的整体音色均衡,解析力和层次感都具备非常最高的水平,能很好的适应大部分音乐的播放,拥有S200A,您就将体验到惠威顶级音乐终端的魅力。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耳机  音箱  智能穿戴  
视觉焦点
音频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音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