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音频 > 评测 > 音箱试听 > 国内独家报道 ZOL惠威S200A测试体验

国内独家报道 ZOL惠威S200A测试体验


ZOL_福建站 【合作】 2005年07月14日 18:39 评论

    惠威今年推出的新款2.O音乐箱S200A无疑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作为新一代惠威2.0音乐箱的代表,S200A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相信大家都很有兴趣。我们很荣幸的能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奉上S200A的测试,希望大家能喜欢。

    2.0-音乐与波澜永远的选择

    自从有了2声道立体声,这一左一右摆放的两只喇叭就能给人带来真实的音效体验。特别在音乐回放上,虽然现在多声道系统已经很完善,DTS CD的羽翼似乎也日益丰满,但是为了让音乐回放更加自然且接近现实,2.0声道似乎一直就是唯一的选择。曾几何时,多媒体世界里2.0声道的音箱被人们称为多媒体音乐箱,从此2.0就被带上了美丽的光环,成为高端的代表,成为厂商追逐的至高境界,众多厂商也纷纷对2.0音箱的市场投下重注。于是忽一波又一波的2.0高潮迭起,从最早的惠威M200一支独秀,到中期的2.0市场风起云涌,一直到现在看似宁静的平衡。惠威S200A的出场是否会打破这样的局面呢?

    惠威2005年力作-S200A!


国内独家报道 ZOL惠威S200A测试体验
惠威S200A

    笔者曾在一段时间内细听过惠威在去年发布的S200,它没有让笔者很兴奋,因为它的表现在本人的预料之内。但是它绝没有某些媒体上所述的那么不济,就算在今天再次拿出S200,相信它的表现依旧还能让人坐下来细细的聆听一番。作为S200的全新版本,惠威S200A带来了什么?

国内独家报道 ZOL惠威S200A测试体验
惠威S200A背面

    不可否认,外观作为目前消费者选择主流多媒体音箱的主要参考因素变得越来越重要,大家更愿意选择外形新颖,做工精巧细腻的产品。而在这个方面,惠威一直走在最前面,改进过外形的S200A变得更加时尚,重新设计的面板造型的确能吸引不少的目光。除了面板上的闪亮连环,S200A在外形上还有很多让人赏心悦目的地方,到处洋溢着的曲线就是其中之一。

国内独家报道 ZOL惠威S200A测试体验
惠威S200A面罩

    与那些传统的四四方方的音箱不同,S200A是笔者见到的外形最圆滑,富有最多曲线的音箱。从音箱的正面、侧面、上面,不论从各个角度,您所看到的S200A都完全不同。这些圆滑的弧线相互融合,构成了S200A独一无二的箱体造型,这样不规则的箱体不仅让人眼前一亮,还能很有效的消除箱体内的驻波。S200A的外形就是这样个性十足,也许有人很不喜欢这种形状的箱体,但是笔者本人对S200A的造型设计可是喜爱的发狂。

国内独家报道 ZOL惠威S200A测试体验
惠威S200A细节描述

 

1 2 3 4 5 下一页
频道热词:耳机  音箱  智能穿戴  
视觉焦点
惠威 S200A
音频评测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音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